玄真殿的小神官

磕cp的玄真殿小神官

风情《可惜没如果》

  这该死的酒局终于结束了,就该找借口不来,被灌了很多酒的裴茗勾上风信的肩,不知道想到什么问道,“风信,如果有如果,你想弥补什么遗憾?”

      “遗憾吗?”风信看向空中挂着的圆月思绪也飘到了久远…

       …

       午休时风信总是喜欢去篮球场秀上一波他那并不精湛的投篮术,还总是引以为傲,而慕情却在球场外的小树下等他。

       打完球,风信喜欢在旁边的水龙头冲一下头发,用手甩甩发,就能让身边的女生不由得脸红甚至暗自窃喜讨论。

       “学长学长!”递过来的饮料各种各样,慕情摇了摇手中的矿泉水“看来风大学长不太需要我这瓶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给我吧,我也好渴!”谢怜站过来,慕情还没递给他就被风信抢先了,花城则指了指不知何时被送来的的冰箱“哥哥想喝多少我都有!”

       现场一片哗然,有些女生则是拿出手机拍下此刻,“简直磕到了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慕情翻了个白眼“又不是给别人,给少爷也不行?”

      “连少爷都不行!”

      慕情:6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你又胃疼啊?”风信问

      慕情点了点头“应该就是太饿了,我吃点东西就好多了!今天少爷过生日,你快去准备吧,我待会就到!”

       …

      “慕情,那个,我们还是分手吧,我发现我家里人接受不了,而且,我好像自己也不是很能接受!”

      电话那头愣了愣只回复一句好便挂了电话,风信却不知道这将会是他们最后一次通电话,之后,慕情便不见了身影。

     …

     “你真的不告诉他吗?”谢怜道

      慕情看了看就诊单“我家庭寒酸本就配不上他,如今又患上胃癌,又要我怎么去跟他说,刚好他也跟我提分手,这时候分开对谁都好啊!”

      …

      风信回到了家,倚着门坐了下去,看向床头的相框,慕情,你总是说我投篮不精湛,你知道嘛,我现在的投篮术精湛了很多,只是,少了一个球场外等着我的你了……如果有如果,可惜啊没如果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我也讨厌没有嘴巴的文,只是,我感觉这么写符合了慕情的性格
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被刀了,记得留我一条🐶命啊

  

  《关于我终于复活了这件事》🌚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